泛爱吧 关注:25贴子:3,043

【请允许我在这里发泄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百度


1楼2011-08-28 01:11回复
    首先,我没想到我也会被针对,而且对象也是腐男吧里的元老,当然,我承认我的观点有个人色彩在其中。所以请允许我在这里发泄,我并不想到腐男吧里去胡说一通树敌一堆


    2楼2011-08-28 01:14
    回复
      2026-06-29 03: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于是否要取消【】格式,我是坚持不取消观点的,当然也有个人因素在里面,不管你们是说我死板也好,守旧也好,总之我不赞成取消。很多人抱怨说手机里没有这个符号,我觉得这不能算作理由,妖姐的手机同样没有但为什么妖姐也能够做到遵守格式?当然能遵守的也不止妖姐一个


      3楼2011-08-28 01:18
      回复
        另外,也有人提到说如果非得有格式,许多新人刚来时没有注意格式被莫名其妙删帖导致不再来这里,这一点我也说的很清楚,我觉得这是管理层上出现的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无声无息就把帖子删了,不明所以的新人当然会不高兴,但只要我们如果工作做得好一些,及时让新人了解了,我想没有新人会不表示理解的


        4楼2011-08-28 01:22
        回复
          其次,贴吧里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真正能一直留下的人真的不多,我说的“人冷”,并没有说什么“我很热情,可是新人很冷酷不领情”之类的,我只是想说吧里确实有相当部分毒舌「这一点妖姐你跑不掉」,我个人是很讨厌毒舌的,所以关于这一点个人偏见比较多。一个新人,被删了帖子,怒气冲冲的想要讨个说法,然后再被劈头盖脸的骂一顿,当然任谁都不会想再来。并且,吧里的人永远只有那么几个,我们谈论我们的,新人根本插不上嘴,那么他们不走才怪


          5楼2011-08-28 01:27
          回复
            再说吧里的人情味和温馨感确实不如以前,至少我也再也没有感受到像我刚来那时候刚一发帖就受到众人欢迎的感觉,那样,才像是融入了大家庭一般


            6楼2011-08-28 01:34
            回复
              虽然我没有妖姐那么厉害,但是为了贴吧我的流量也从17m升到了200m啊,当我们在贴吧里活跃气氛迎接新人修正格式去除广告维护贴吧秩序执行吧规的时候,你们这些潜水党在哪啊?也许你们在旁看着,也许你们在都不在。现在好了,贴吧改革的时候,你们知道出现了,这个来一句那个来一句了,到时候新吧规出来了是不是你们又全都消失不见了?把维持吧规的活又丢给那些活跃的人自己却翘脚玩乐去了?只知说不知行动,那你们有什么资格对我们指手画脚


              7楼2011-08-28 01:42
              回复
                现在的贴吧里腐群广告一大堆,昨天我还删了一个求**的帖子,这样毫无营养并且还带些不健康色彩的帖子拿来干嘛?


                9楼2011-08-28 01:53
                回复
                  2026-06-29 03:02: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关于格式,就我了解到的而言,大部分的贴吧都是有格式的,并没有哪个贴吧因为有格式而人气骤减,也很少有因为格式的问题而大吵大闹的,个别不知格式的人在贴吧里大家的帮助下也能欣然接受格式,毕竟腐男吧作为一个大群体,自己的个性也是需要的


                  10楼2011-08-28 01:56
                  回复
                    睡了,明天再说


                    11楼2011-08-28 01:56
                    回复
                      残宝,我每天都在的,只是,不想回复而已……现在是贴吧改革阶段……我不想说什么,只是不希望,吧里大家有矛盾。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1-08-28 05:19
                      回复
                        其实关于吧内新人无格式帖,我实在很无语的……有的人告诉了……他根本不理解……吧规都不看……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1-08-28 05:21
                        回复
                          如此亢奋...难以理解只是太投入


                          14楼2011-08-28 08:38
                          回复
                            死熊,我严重鄙视你们这些潜水党,我也不想闹出矛盾所以就只是在这里说说而已,反正我对无格式接受无能,你看看现在,无格式帖就算了,各种各样的乱七八糟的帖子都冒出来了,这样算什么改进,改差还差不多


                            15楼2011-08-28 08:43
                            回复
                              2026-06-29 02:56: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投入什么?


                              16楼2011-08-28 08: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