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的爱恋吧 关注:0贴子:98
  • 3回复贴,共1

~@^_^@~ 110817★郁闷★刚刚在哥们的生日派对上看到前任了 郁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唉 我郁闷死了 我们好尴尬 我只能进来玩电脑 他们一直让我出去 毕竟 这是他走之前最后一次见面了 呵呵 我俩说前任不算 说朋友也不算 我现在好纠结 不过 我觉得 哥们的生日聚会 不能给人家搞砸了 我还是出去吧 可是 不知道说什么 郁闷死我了


1楼2011-08-26 22:21回复
    日期算了
    我出去吧 跟妈妈说11点回去的 我光在这里玩 也不是个事啊


    2楼2011-08-26 22:28
    回复
      2026-06-25 15:5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孩子啊。你说你要我咋办


      3楼2011-08-28 22:46
      回复
        我也很无奈 谁让他阴魂不散呢


        4楼2011-08-28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