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fay吧 关注:60贴子:331
  • 0回复贴,共1

是个好站,就是漫画的确还少,另外建议加广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完全没有广告不容易活啊....
个人见解:广告还是可以加的,只要不弄弹窗就好了(其实按我的经验来看,弹窗也不是不可以----例如:看完一集,弹个窗口出来告诉读者,一集看完了按<确定>到下集,这时弹窗里放个广告就是很合适的,因为不会妨碍看漫画又有广告效果----就算是放个点击有效的广告也可以忍受的.)


IP属地:广东1楼2011-07-08 18:57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