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们初次认识时么?那时的语言那么的生硬,我一直是个开朗的女生。有时候可以说上是没心没肺。还记得,我们在Q上聊天时。你对我说没有见过我。。所以中午就给我发信息说,出来吖。可是当时你们好多人,我装作路人甲路过你的身边,因为看过你的相片,所以可以很简单的认出你,可是你给我发信息问我,你捏?我说人太多,我不好意思了。当时把你弄的特别无语。。
还记得织的那次贴吧小聚。我和小草一起去的,那时你见到我第一面,你竟然是说我是小孩子,哼哼,你才是呢。人家也是一个美丽大方的女生好不好,(哇咔咔,好想吐)、那天我记得是788请喝的奶茶,我喝的是提拉米苏。我记得很清楚。
之后我加到了那个群~~一大帮。。之后我们的交集越来越多。我们每天在群里说着话。因为我不学习而且话很多,所以每天在那个群里没完没了的说。。也把你的群里加人气了,是不是?
后来小草退了群之后,慢慢的,你的那个群就没有声了。。
之后我们每次见面都会说话,慢慢的熟悉了,。从陌生到相识。又到相知,我们真的很曲折。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在群里总打口水仗。每天你骂我我骂你。。。有一天你竟然是说我。之后我在群里和你说绝交以后再也不理你了,你还傻呵的以为是真的,私聊和我道歉,当然咯。我原谅了你,之后你莫名其妙的说,~~你当我老妹把,。。当时我以为只是个玩笑,并没有当真。我就说~~假如你答应对我好,我就答应你咯!!谁知道你了吖。。真的说,。~~我答应你。一定会对你好,,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让你白捡便宜的认作了小妹。。
你每天都很猥琐给我发那些表情,,当然我也照收不误咯,并且还给你回一些表情,。那时我认为我们那时真的很像是亲兄妹。。。我朋友就说,要是耍流氓谁都耍不过我;咯。。
之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你每天还是总刺激我,我记得很清楚有一天你竟然把我气哭路了。竟然说我的那段感情是垃圾,,切。。生气。。。。虽然我们每天吵吵闹闹,但是我们真的越来越要好。。!!
因为我逃课你教训我,因为我忘不了他。你教训我!!因为我的不懂事,你教训我。!因为我.........
哥今天我错了。。我不该那样。。。
我又逃课咯,但是为了给你写这个帖子,,不要骂我哟。。。
梁珊珊亲笔。
还记得织的那次贴吧小聚。我和小草一起去的,那时你见到我第一面,你竟然是说我是小孩子,哼哼,你才是呢。人家也是一个美丽大方的女生好不好,(哇咔咔,好想吐)、那天我记得是788请喝的奶茶,我喝的是提拉米苏。我记得很清楚。
之后我加到了那个群~~一大帮。。之后我们的交集越来越多。我们每天在群里说着话。因为我不学习而且话很多,所以每天在那个群里没完没了的说。。也把你的群里加人气了,是不是?
后来小草退了群之后,慢慢的,你的那个群就没有声了。。
之后我们每次见面都会说话,慢慢的熟悉了,。从陌生到相识。又到相知,我们真的很曲折。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俩在群里总打口水仗。每天你骂我我骂你。。。有一天你竟然是说我。之后我在群里和你说绝交以后再也不理你了,你还傻呵的以为是真的,私聊和我道歉,当然咯。我原谅了你,之后你莫名其妙的说,~~你当我老妹把,。。当时我以为只是个玩笑,并没有当真。我就说~~假如你答应对我好,我就答应你咯!!谁知道你了吖。。真的说,。~~我答应你。一定会对你好,,就这样。我稀里糊涂的让你白捡便宜的认作了小妹。。
你每天都很猥琐给我发那些表情,,当然我也照收不误咯,并且还给你回一些表情,。那时我认为我们那时真的很像是亲兄妹。。。我朋友就说,要是耍流氓谁都耍不过我;咯。。
之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你每天还是总刺激我,我记得很清楚有一天你竟然把我气哭路了。竟然说我的那段感情是垃圾,,切。。生气。。。。虽然我们每天吵吵闹闹,但是我们真的越来越要好。。!!
因为我逃课你教训我,因为我忘不了他。你教训我!!因为我的不懂事,你教训我。!因为我.........
哥今天我错了。。我不该那样。。。
我又逃课咯,但是为了给你写这个帖子,,不要骂我哟。。。
梁珊珊亲笔。















